最近,總是有些酒店小姐不約而同的問我說:【我想要做私人會館的公關。】


什麼是私人會館的公關?就名詞上而言,也就是單純在【比較高級隱密的場所裡】陪客人聊天、唱歌、玩遊戲、喝酒、談談小戀愛的小姐,沒有其他任何的服務。


那麼,為什麼有這麼多的酒店小姐想要做【私人會館】的公關呢?


基於傑克觀察的結果,大致上應該是酒店小姐上班上的累了、膩了,想換個工作環境。或是有些人聽別人說在【私人會館】裡比較好賺,班上的比較輕鬆。


我只能說,妳們自己看看吧!如果說真的想更換跑道,妳們再跟我說。不過酒店的型態是【有機會賺到比較多的錢】(因為是以上檯時間的節數來算,一般一天上班7小時,一小時大約780元~900元左右)。私人會館則是【穩定的收入】(沒有太多的特別收入,是以每日保障的金額來算,一般一天上班6小時,每日薪資3500元~4000元左右。)


酒店小姐喝的酒比較少一些,犧牲較多一些。私人會館上班時間短一些、酒量喝的不一(與公關小姐的手腕有關)、犧牲的比較少。


酒店一般小姐要求的條件比較中等,但私人會館的公關要求條件就高了許多。(酒店小姐的條件,只要不要太矮、太高、或太胖的都可以。但私人會館的公關條件,則是要高挑、要有氣質、皮膚要白皙、最好還不要有風塵味。)


由於上班的型態不太一樣、公司的要求公關的條件也不一樣,所以也不見得想換跑道就可以換成的。


總而言之,還是要以公關小姐的本身條件?資金需求?能接受的尺度範圍?來看,再談公司制度、規範,看看是否符合公關小姐的需求,再決定吧!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想了解酒店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即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