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條件真的很不錯的小姐來找傑克談(身材跟長相真的不輸給一些台灣的明星,任誰看了都印象深刻的那一型),說明了她想要的條件跟收入。


本來要帶她去高級私人招待所看看,


但在跟這位美眉溝通的過程當中,她表明了她對於金錢上的想法、以及需要錢的程度。


在高級私人招待所賺的錢,可能無法達到她的目標。


所以她接受了我給她的建議,我建議她,如果以她的條件如果帶她去便服酒店,


收入絕對可以1天保證10000元以上,想要今天去看看嗎?


隨即,這位美眉坐上了我的車,我們直接到了這家店。


 


 


 


在我們幫美眉跟店家談上班方式跟希望待遇的時候,


一個平常很少發生的情況隨之出現。


一位剛來的熟客要去包廂,經過了我們的身邊,看到了這位美眉。


在很喜歡的情況之下,要求公司的幹部直接要買這個美眉的全場,要陪客人去錢x KTV唱歌,


時間點跟運氣都還不錯的情況之下,又想要賺錢,客人又是公司的熟客,她馬上換了衣服就去囉~


因為客人很喜歡她,所以在唱歌當中,這位客人還偷偷塞了1萬塊的小費給她。


 


 


 


三個多小時之後,因為她非常想多賺點錢,所以又回到了公司。


剛好這個時間又有一推客人進來,幹部請她進了包廂。


坐下來沒多久,又被客人框出去吃宵夜,買了個全場。(這個客人就沒像上一個客人那麼好,只給了她6千塊的小費)


(我果然沒看錯,一天兩個全場,真是非常優秀的一個美眉。)


 


 


 


果然,今天晚上堅持帶她去看店上班是對的,順利的幫她賺到一些錢。


這些,是她剛剛下班後打給我的結果,還一直跟我表達了今天的感謝之意。


 


 


 


哇哇哇!!!還真是利害。


說坦白的,她自己也真的很努力了,


今天單單坐檯就做了1百1十幾節,算算還真的1萬5.6千元。


再加上小費16000扣掉計程車錢,還有差不多3萬初。


 


 


 


所以真的驗證了一句話,【只要美眉的條件夠好,有心肯努力賺錢的,就一定會有一筆可觀的收入】,至少目前我所看到的都是這樣,只是條件不同的美眉她們所【用的方法】以及【手腕】不同而已。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問酒店相關問題或想到酒店上班的美眉都可以找我唷^~^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