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新進的水水在問我,我該取什麼藝名?


提供一些藝名供水水參考唷~


羽潔、李靖、藍倩、安琪、夏天、小希、小茜、李潔、曉晴、小丁、小孟、小乖、小光、小儀、小薰、小櫻、小嵐、小綠、小夏、小優、小草、小恩、小貓、小布、小優、小萱、小可、小茹、小咪、小曼、小糖、梓芯、小嵐、小楓、小愛、曉霏、叮叮、莎莎、荳荳、盼盼、喵喵、琪琪、文文、乖乖、雯雯、依依、珊珊、杉杉、夢夢、曉曉、涵涵、彤彤、寧寧、萍萍、瑋瑋、葳葳、維維、妮妮、毛毛、菲菲、天天、冰冰、晶晶、亮亮、倩倩、莞莞、歡歡、優優、蔓蔓、奈奈、淳淳、涼涼、穎穎、粉粉、妙妙、小小、幻幻、情情、妍妍、錢錢、柔柔、寶寶、婷婷、球球、花花、妹妹、萱萱、芸芸、糖糖、佳佳、甜甜、AMY、EVA、LINDA、LILI、CINDY、SANDY、MAGGIE、CANDY、KISS、LULU、JOJO、BOBO、VIVI、YOYO、NONO、JOLIN、VICKY、TIFFENEY、SUGER、NICO、KIKI、可兒、祖兒、詠兒、克萊兒、馥兒、敏兒、晴兒、欣兒、星兒、敏兒、雪兒、寶兒、龍兒、嘉玲、依鈴、柏林、曉鈴、語彤、子彤、紫萱、子婷、可彤、愛莎、愛瑤、語焉、如煙、維琪、茉莉、思萱、莎萱、紫涵、紫彤、珊瑚、紗織、以薰、雪碧、真妮、桑妮、愛麗絲、天空、天晴、星光、陽光、心羽、心語、心儀、羽琪、羽嬿、羽軒、羽涵、羽柔、牛奶、麻糬、子謙、可樂、 依涵、依萍、紫漓、寶貝、蘇菲、瑋翎、夏雪、茉莉、思萱、布丁、精靈、金沙、依柔、水晶、紅茶、綠茶、同恩、童心、沙士、唯一、東京。


取名重點:


1、自已喜歡


2、好記!!配合自已上班點的格調


3、適合自已,讓人家看到你就可以想到自已的名子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問酒店相關問題或想到酒店上班的美眉都可以找我唷^~^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