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到了走投無路...不論是負債或有金錢上的需要,例如創業或貸款或求學....聽過相當多的故事...但是基本上我並不希望不到最後美眉不經思考就隨便決定到酒店上班....如果逼不得已,也請了解這次提供的管道及分析,才不會被不肖店家或經紀人"黑"錢...


1報紙:最常見的方式...打開報紙,每天都是日領兩萬啦或免脫免秀免喝酒等等...在此告訴妳,日薪一萬以上基本上都是要s的!而且日領也不是全額(人的慣性心態就是--我花完過兩天再上班又有錢了!於是三天兩頭想到再來...請問一家店每天無法掌控上班人數,店如何經營?)
反正他就是吃定妳菜鳥才會看報紙應徵,況且你又是他的員工,店要吃死妳也是正常的....


2經紀傳播:雖然有專業的人照顧妳,薪水有保障,但是不肖經濟人捲款潛逃也時有所聞....或藉下班唱歌出遊串通小姐拐菜鳥吸毒更時有所聞!


黑心的酒店經紀黃金定律:藥物控制法.老二教學法.借錢放款壓榨法.....記住,只要他幫領正常發薪水,努力幫妳找適合妳的店就算不錯的經紀人啦!....天下沒白吃的 午餐!太好的福利背後隱藏越毒的詭計!


3經由朋友介紹:天下沒人做白功!妳去上班他領介紹費...況且將來從良,多一個人知道對妳越危險!尤其有男友或結婚時.....威脅金額準備吧....它可以為錢推妳入火坑,也同樣為錢敲詐妳...知道嗎?


4網路:呵呵呵~~~講的越正派,為人越陰險,陌生人說實在的....總之要小心!


有問題在寫信給我唄~~~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