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簡單的說明一下面試的過程>>>想到這行上班的妹妹,首先妳可以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或是加入我的即時通或MSN,真的急需用錢的也可以直接來電


我們先聊聊^^當妳覺得我可以信任,不會去欺騙或免強妳做妳不願意的事情之後,那我們就可以碰個面囉~


在見面的過程裡,我會依照妳的外型和妳所希望要求的條件提供適合妳的店家,讓你去做選擇,在我們這邊妳可以完全放心,我們不會收妳任何費用,也不用簽什麼合約,更不會勉強妳購買什麼的


我們做的只是提供、分析。


面試完成確定可以上班後,我們再帶妳去店家,店家主管會當著我們的面前馬上給妳答案


妳也可以順便看看其他美眉工作的環境,以及其他美眉的實際上班情況,所以妳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詐騙或是其他有的沒的,大概的情形就是這樣子囉~^^


有不懂或想問些什麼,歡迎你留言或直接與我聯絡囉^^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問酒店相關問題或想到酒店上班的美眉都可以找我唷^~^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