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當經紀的都不是好東西


都在騙小姐去酒店上班,推人入火坑、下海,其實酒店業有分很多種


實際了解之後,才會發現並不是都是色情的


但對我而言我覺得我做的是良心事業,完全是以助人為目的


從不逼良為娼,來上班的小姐都是自願的


很多因為環境所逼,需要錢


錢,不是最重要的,但在現實的社會中。沒有錢,是什麼事情都萬萬不能的…這個社會很現實沒有錢就沒有一切,笑貧不笑娼,職業不分貴賤


我也常對她們說,自己定個目標


要在多少的時間內賺到多少的錢賺夠了就不要再留戀了


存夠了錢,做什麼事情都方便,不是很好嗎?


畢竟這工作不是永久的,我常說,我喜歡教人賺錢,不喜歡教人花錢


上班的小姐只要她的條件夠好肯努力


一定可以得到她想要的收入


身為一個經紀底下的小姐賺的多自己也有面子


這個經紀才夠稱頭


要是底下的小姐都賺不到錢


那這經紀就可以不要混了


來上班就是為了要賺錢我提供管道給妳賺錢


這是在解決妳的麻煩絕對不會逼妳做妳不想做的事


很多人對酒店都有不好的印象


但那是因為不了解


人都會對不了解的東西感到害怕


不過當妳了解了之後


其實妳會覺得不過如此而已而且還會有另外的附加價值


所以說這是好是還是壞看的還是自己的心態 ,心態正確一定可以賺到錢


相關知識在我的部落格內都有詳盡的介紹^^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問酒店相關問題或想到酒店上班的美眉都可以找我唷^~^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即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