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個人認為當然很大,重點還是在於自己當初下定決心加入這個行業想要達成的目標。
白天兩三萬在領,酒店領個七萬八萬基本。會差很多


一、有些人是因為有交往男朋友的關係而離開酒店業
(幾個公關在外面交到男朋友,怕男友知道,或以男友為重心而離開)


二、有些人事因為有賺到他所想到數目而離開的
(我知道兩姊妹,因為父親經商失敗,幫父母還債,好像負債二千多萬,做了七年左右才離開,從討債的在她領錢時,就在酒店門口等她,到現在買了房子。)


三、離不開,酒店是個很吸引人的地方,以女性來說,選擇做過以後,妳會發覺錢真的很好賺,或許妳會從良,但有一天若有狀況(缺錢)時妳還是會回來的。


四、沒有一技之長的離不開,有些酒店小姐頭腦比較單純,學歷不高,較沒有學習東西的動力,就每天日復一日的在酒店上班下班,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告訴她們有空去學些東西,增長見聞,因為真的差很多,在白天工作的技術上的成就感跟酒店的工作來比的話,酒店的成就感較低。我覺得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很重要,引發的是妳在生活上的自信心。就簡單來說,至少酒店不做的時候還是有第二專長的。難道要酒店小姐做到升遷到酒店幹部嗎?(當然也很多拉這樣的情形)


所以~人~不管在做什麼都要有目標,既然是來酒店賺錢的話,那目標達成了、錢賺到了,就因該為實行自己個人所規劃更未來發展的路才是喔^^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問酒店相關問題或想到酒店上班的美眉都可以找我唷^~^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