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店小姐需要甚麼條件呢?


 



需要很漂亮或是身材很好嗎?



 


有彈性一點的時段嗎?能不能上自由班?


 


我不會喝酒或是不會講話怎麼辦?



作酒店需要甚麼條件嗎?需要很漂亮或很會喝酒之類的等等嗎?


不用,我三個字就可以回答你~


 


"有決心"


 


只要有決心,一切的問題都變的不是問題


只要想賺錢,甚麼類型的店家都可以接受


不是嗎?


 


當妳下個月急需要拿出6萬塊時,你還會想著~


 


我不會喝酒耶


我可以上自由班嗎?


 


這種問題嗎?



當妳一個月可以賺近十萬的薪資時,你還會想著~


 


上班地點好遠喔~


下班時間好晚喔,我都不能出去玩


 


這種問題嗎?


加班賺錢都來不及了吧!



畢竟這是一個能讓你賺6萬,7萬,8萬甚至10幾萬的地方


 


這就是"酒店"


應該是為了賺這些錢來配合店家


而不是要求店家來配合你


 


當然

我也帶過條件很好,不過不缺錢的妹妹


上了一個禮拜就陣亡了,因為他決心不夠,不缺這份工作


純粹來"交朋友"的..


也帶過條件不是很好,可是負載累累,很需要錢的


他照店家的制度準時上下班,還週休二日


個月照樣賺個8萬多塊~!!

 


還有一種是


條件好,也不缺,但是很想賺錢



兩個月,她現在已經買了一台車,正在看房子中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