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為什麼會選擇這樣的行業,起出話說回來是壓力的問題,只要生活上無法平衡收、開支時,


就會想要進入更豐厚的收入;相較只下當然特種行業比較能夠合乎心理與經濟上的需求,說心理上往往都因為情感出了問題才會鋌而走險,


一半的小姐都因為男友的關係讓自己陷入無法自拔的陷阱,或是心態不平衡狀況之下才做出這樣的選擇。


好比因為背負了許多債款而想要早一點脫離苦海的也挺多的,因為不是每個人生出來就哪麼富裕 ,


不要不相信,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演戲的天份;想想一個正常的人會演一部一哭二鬧三上電的戲給陌生人看嗎?


或是把讓人心酸的家庭背景一一的讓人覺得世間很無情?事實上細分出來為什麼小姐們這麼成熟老練,要不就身經百戰,要不然就是歷近滄桑,最不可能就是天生演員


因為都有原因的,並非如此簡單,就我以往酒店經驗。我把他區分為:一、因家庭成長因素【單親家庭、無一技之長、家庭 環境】二、負債【個人負債、感情負債、學業負債、親屬負債】三、夢想【金錢夢想、物質夢想、留學夢想、物品夢想】每個人都會有原因,當原因沒了,有可能就不在這行業。也並非每個小姐都很會去A客人錢,客人是很精明的。但是為何還是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是此行業算是【情】【色】行業。當客人對小姐有感【情】時,當然就會發生主動想讓小姐不要在此行業,或者是比較容易喜歡或願意付出的情況。若小姐心態是不對時,才會發生。但若客人對小姐只有【色】那就變成是一場金錢上的交易,客人花錢,小姐給客人感覺跟服務。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