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不是很貴嗎?
為什麼還要去呢?
老婆女婆有比不上酒店的女生嗎?


歡迎大家討論唷^^


我先說幾個常聽到的藉口:


1.滿足新鮮及幻想的刺激:


會去酒店不外乎是尋找新鮮感囉!畢竟老婆跟女朋友不會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等呀!


2.滿足虛榮尊嚴:


男人最喜歡去酒店談生意了,因為很多男人在酒酐耳熱加上東一句大哥西一句"x董"..面子一大最容易答應事情了。


3.喜新厭舊,一時衝動:


,因為到手的事物都不懂的珍惜,所以會覺得野花比家花香,其實酒店的女人不一定比家裡的漂亮。


4.得到溫暖滿足內心寂寞:


酒店也算服務業,客人說的話很少有說不是的道理,當男人在滔滔大論的時候,老婆和女朋友很少會靜下來聽他們說,因此他們只好到另一個不一樣的天地找溫存。

希望大家也來發表看法嚕!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