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是個很愛去那種場所的人
換個工作環境...我想還是一樣的吧!
但是如果不是~我想你就選擇相信他~
其實這是台灣的一種文化


很多人只是因為滿足自身自卑或喜歡被捧的虛榮....


至於酒色只是其次...如果單純貪圖女色,除了三重.基隆的豆干厝之外...網路春色無邊也便宜多了...


畢竟酒店公關與客人終成眷屬的案例...我的經驗裡都很少看過好下場的....


所以常去酒店的男人,只能說:


1他很寂寞又不開心-----你更需要小女人些,關心加上聆聽,偶而送他想要的小禮物更有效喔!


2感到厭煩,無法滿足----你們是否一成不變,舉凡前戲到內衣,甚至是一些刺激的技巧小遊戲都有不錯效果唷!或是ㄧ些新嚐試保證有效!


3你是否成了他的心理包袱?---你是否一股壓力煩惱全推他身上?或是不耐煩常寫你臉上?換個立場替他想想,如果原因出自於妳,請多自省....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