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促銷工作不一定輕鬆,大部分的工作時段為九點以後(晚場),當然也有六點到九點(早場),不過班不多,而且還要提著試飲酒跑來跑去,真的很重。如果是晚場,就必須要忍受PUB的噪音,說話要用吼的,一場下來隔天就沒有聲音。如果去酒店,看個人的接受度,畢竟環境會比較複雜,不過就個人經驗而言,安全性倒是還好,不過還是覺得少去為妙。


 


這份工作不是好不好賺的問題,而是怕不怕累。 想不想接受公司排班,就算排在一些鬼地方妳也要去,離你家超遠也要去,下雨再冷還是得東奔西跑...一個禮拜排六天或是排一天你都要上班,每天上班前就開始緊張的胃痛,害怕遲到要罰錢,沒時間吃晚餐。遇到討厭的客人,你還是要對他們客氣,雖然色狼不多,但還是會遇到。上班不能坐、不能吃、不能喝,不能打手機,不能做出損害酒商形象的事情。上班時間過超慢,如果沒啥客人就要乖乖罰站三小時站到腳軟,找事情做才能打發時間。我自己覺得促銷小姐要能夠自我調適,不然很容易職業倦怠而且賺很少。做不到三天就離職真的很正常...。


 


至於條件,在徵選小姐的時候根本沒有條件可言,只要敢講話就會錄用吧,因為現在每家公司都在缺人,這個工作流動率太大了。


 


不過條件比較寬鬆的公司時薪自然就比較低,條件嚴苛的時薪就比較高,最好還是外型佳、活潑敢講話、有促銷經驗、銷售能力好、排班配合度高,我想這就是每個督導的夢想。


 


通常促銷小姐禁休星期五,六,日的 因為那三天是客人最多的時候(名牌的促銷小姐幾乎是有業績壓力!!!)



不過上班時段方面那都是可以跟帶妳的人商量和溝通上班時間去排時段!!~~~但要忍受客人的調侃!!(叫妳喝酒之類~~~要學會避酒~~~毛手毛腳真的難免....)



 


而且業務一定會有業績壓力喔!!!促銷小姐其實也是業務的一種!!


 


底薪比較低,想要拿高一些的話就要努力去推銷嚕.....!!!


 


那要選那一家好呢?嚕嚕建議想去就選大一點的品牌比較有保障,並且會比較好賣喔!!


 


但是並非大家想的那麼好賺...........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