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電子郵件,殺傷力十足!


皮膚科門診最近出現大批「受害者」,由於網路盛傳「水晶肥皂是戰痘聖品」,結果在未查明來由的情況下,一個個洗出滿臉「溼疹」,甚至有人因傷口感染,造成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

據了解,這封電子郵件已經流傳1年多,許多戰痘族可能都曾經收到過、看過,內容大約是描述一位台大皮膚科醫師,大力推薦某知名廠牌的水晶肥皂是「戰痘聖品」,甚至連醫師的妹妹都跳出來作見證,因而掀起一窩蜂試用風潮。

一名20多歲的男性患者,正是「受害者」之一,由於長期受到臉部青春痘所苦,索性買了「水晶肥皂」就大洗特洗起來,每天洗個3、4次,連續使用了3週,結果臉皮真的感覺比較緊繃,但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造成傷害。


「失敗」個案,絕大多數都是年約20多歲的青年男女,由於皮膚已不再像青春期時那麼油,如果使用了「水晶肥皂」,又擦上含有A酸的藥品,就可能會在臉部長出一點一點紅色的「溼疹」,除了發紅、脫皮,洗臉時會有刺痛、發癢及緊繃感之外,有些嚴重個案,還在脫皮處出現傷口感染,導致化膿,最後引發了蜂窩性組織炎。


為了安全起見,民眾最好先尋求專業諮詢;在嘗試新產品時,如果出現不適,也應立即停用,並及早接受醫師治療,以免留下永久性的遺憾。




 


 


我是台北八大行業經紀人 傑克


想要到酒店上班或喝酒都可以找我唷^O^


我的電話:0920-178-999


及時通:j8888jack


msn:j8888jack@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888jack 的頭像
    j8888jack

    私人招待所、日式酒店、鋼琴酒吧、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想了解酒店相關都可以問我

    j8888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